Facebook Google+
兒童文學書房「寧」夏新措施

兒童文學書房「寧」夏新措施50人滿額限定、開放團體預約 為提升兒童文學書房的服務品質,國立台灣文學館自今(101)年7月1日起推出「寧」夏新措施,書房同一時間以50人為上限,讓大小讀者可在寬裕寧靜的環境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另外每週開放週二至週五9點至10點半為團體時段,七日前預約申請,每次2個團體,於書房內的專屬區域進行閱讀活動,本館亦可提供「說故事」之服務,以落實推廣「文學向下扎根」的理念。 本館兒童文學書房藏書約1萬冊,以文化類童書為主,提供0~13歲兒童及親子入內閱覽,規劃兒童台灣文學、參考工具書、兒童文學圖書、少年文學圖書、主題推薦圖書、親子共讀區及期刊區等,並辦理教育推廣活動,藉由各項多元主題書籍展示、故事志工、親子互動、講座等方式,陪伴與創造孩童愉快的成長閱讀經驗,並潛植其自我探索知識的樂趣,讓小朋友更樂於親近、閱讀文學。

兒童文學書房團體預約申請方式:
一、請於 7 日前來電預約申請,預約電話 06-221-7201 轉分機 2800,裨益規劃安排。
二、參觀日前一個月,即可提出閱讀預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