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天地」開幕 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類型: 活動
  • 地點
    台灣文學館‧1F兒童文學書房
    日期
    12.20(五)14:00-15:00
    內容介紹
    兒童文學書房「美國小天地」開幕
     
    國立台灣文學館兒童文學書房新設置的「美國小天地」閱讀區,昨日舉行開幕儀式。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歐介林並擔任故事大使,用英語說故事,與小朋友互動熱烈。 

    成立9年多的台灣文學館兒童文學書房布置溫馨可愛,是館最內十分受到歡迎的空間之一,目前藏書9千多冊,主要以台灣文學的書籍為主,昨日成立的「美國小天地」美國資料專區,由美國在台協會提供英語繪本讀物一百多冊,加上原有館藏,共400多冊英文繪本,日後不定期還舉行英語說故事活動,讓小朋友接觸英美文學,提升語言能力,及早與世界接軌。

    昨日的開幕式由台灣文學館副館長張忠進主持,台南市協進國小師生特別到場表演英文歌舞,認真的表演可愛逗趣,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現場並有台文館志工歐政良穿上紅衣紅帽扮成聖誕老公公,在現場發送糖果,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氛,帶起活動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