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
類型: 活動
  • 地點
    兒童書房、文學體驗室
    場次
    兒童節系列活動1—創意繪本珍藏大公開 活動時間:4/1(五) 晚上7:00-8:30 活動地點:兒童書房。圓塔木板區 參加方式:於活動當日免費現場報名參加,限額25組,額滿為止。 講師:歐陽立 (繪本插畫家) 兒童節系列活動2 ―故事書DIY《我是一棵櫻花樹》 活動時間:4/2(六) 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兒童書房。圓塔木板區 參加方式:於活動當日免費現場報名參加,限額25組,額滿為止。 講師:莎拉老師 (繪本教育推廣講師) 兒童節系列活動3—親子電影院《冏男孩 ORZ BOY》 活動時間:4/2(六)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文學館。文學體驗室 參加方式:於活動當日免費現場報名參加,限額40組,額滿為止。
    內容介紹
    

    105年度國立台灣文學館

    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

     

        2016歡慶兒童節特別企劃,國立台灣文學館「慶祝兒童節系列活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與,活動內容包括:靜態的「創意繪本珍藏大公開」,邀請兼具繪本插畫與兒童書店選書專長的歐陽立老師分享珍藏多年的精選創意繪本,當指尖將繪本書頁翻開那一刻,兒童的歡樂純真將感染滿溢周圍,給童心未泯的大人們,快帶小朋友一同慶祝兒童節,為他們的世界開一扇窗吧!

       此外,結合書本的「故事書DIY《我是一棵櫻花樹》」手做DIY活動也是小朋友的最愛,「我可以自己來」常常是小朋友主動嘗試的發語詞,就在慶祝兒童節這天讓小朋友自己塗鴉、製作屬於自己的故事書卡,成為閱讀童書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第三場活動則推出「親子電影院《冏男孩 ORZ BOY」,這是一部給大小朋友共同觀看的電影,熱鬧過後的午後,歡迎親子一同來到文學館共享溫馨,《囧男孩》將以影像傳達小朋友的心聲與世界,逗趣哈哈笑的內容,將帶領我們拾起那還未長大前的童年記憶,還未看過《囧男孩》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樂融融、笑開懷的親子電影院活動,讓童年再度充滿虹彩。

    活動時間與場地:http://www.nmtl.gov.tw/information_118_46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