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安徒生〉兒童文學劇
類型: 活動
  • 地點
    台灣文學館‧1F演講廳
    日期
    2009.5.3(日)19:00-20:30
    內容介紹

    你也許聽過安徒生

    但你一定沒看過安徒生

    以前沒見過,這次更不可以錯過

    集合安徒生經典、逗趣、驚奇、奇幻、感動,全劇豐富多變,夢見安徒生,將給孩子們帶來一些快樂,驚奇一夏。
    讓你看見千回不朽的安徒生童話

    我真希望活在童話故事裡,能夠照著自己的心意,去過一種奇妙的生活。

    ─────────漢斯‧克利斯丁‧安徒生

     

    演出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配合此次活動,兒童書房規劃系列之安徒生繪本主題書區,書展日期至6月14日止,敬請大家前往欣賞。

    ◆本劇特色:
    本劇充滿想像力,運用現代手法、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融合當今孩子們的生活,把安徒生故事中的力量完全釋放。

    ◆適合年齡: 3 歲~中年級

    ◆故事簡介:

    安徒生爺爺留下許多經典的童話,讓小朋友們的童年充滿多采多姿的想像力!安徒生爺爺逝世已有兩百年的日子,許多人都在懷念著安徒生爺爺留下來的故事,但是有一個不愛做功課又愛臭屁的小男孩-小安,平常只愛打電動和看電視,但就是不愛聽媽媽的話...

    有天晚上,他又在書桌前面打瞌睡,突然之間,兩個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偷偷摸摸的走進他的房間,糊裡糊塗的小安還搞不清楚這到底怎麼回事!究竟這是一場夢,還是小安掉進了安徒生爺爺的世界中呢?讓我們一起進入安徒生爺爺的世界裡吧!

    ◆劇團簡介:【如果兒童劇團】成立於2000年,由屢次獲得電視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趙自強和水果奶奶領軍創團。過去九年,製作過大型戲劇十七齣,其餘中、小型戲劇演出不計其數,每年演出場次超過150場;並積極跨界與許多藝文團體合作,為了深耕「綜合性、多樣化、文學性、藝術性」樣樣兼具、且多元化的兒童發展領域,真正做到尊重小小主人翁本然思考與創造力發揮,從旁協助孩子健全人格養成,創造小朋友難忘的童年時光,堪稱當代創作力最旺盛的兒童表演團體。

    ◆觀眾須知
    1.為尊重觀眾權益,不論大人小孩敬請準時入場;建議三歲以上觀眾入場觀賞。

    2.免票入場,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3.觀賞演出節目,請勿攜帶照相、錄影及錄音等相關器材。


    洽詢電話:06-221-7201分機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