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文書房十週年系列「童詩童謠創作坊成果展」
類型: 展覽主題書展
  • 地點
    台灣文學館‧1F兒童文學書房
    日期
    2014.9.23~11.30
    內容介紹

    用兒童純真的語言,表現兒童原始而直接的心聲,兒童就是天生的詩人,讓兒童自由表達,享受創作的快樂,吸收珍貴的經驗,透過童詩及童謠認識背後所表達的故事、意涵,並經由引導啟發孩子的智慧。本展將呈現「童詩‧童謠創作坊」孩子們充滿童心的作品,並由每場次活動講師淺談孩童的詩文創作,將活動中的寶藏分享給大家。

    【童詩童謠創作坊成果專刊電子書出刊囉!】請至「活動報導」或「資源分享」區觀看。

    【打卡分享送好禮】

    凡於10/10~11/23成果展期間內至兒童文學書房看書或看展覽,打卡分享你的心得感想或你的詩文創作並留下倩影(拍照、影片都可,兒童書服務台並有提供相關道具可借用),歡迎發揮你的創意,分享至兒童文學書房粉絲專頁,將有機會獲得由林榮德音樂語文藝術推廣協會提供的「美麗的台灣及世界搖籃曲集」CD一份或台文館神祕小禮一份(隨機贈送),名額有限,慢了就要哭哭啦~><

    ※11/24將於兒童文學書房粉絲專頁抽出30位幸運者,中獎名單也會於抽獎當天同時公告於兒童書房網站。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nmtl.children.book

     

    Q:我如果沒有Facebook也可以參加嗎?

    A:當然可以喔! 請將你的照片或影片及分享文字寄至rekojan@nmtl.gov.tw,我們會幫你PO上書房的粉絲專頁。

     

  • 成果專刊電子書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觀看(如無法點選請移往資源分享區觀看)

     

    手機QR 

    手機版  請掃描觀看

    支援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