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文學書房可以借書嗎?自己的書可帶進來看嗎?

不行喔!兒童文學書房的書籍不外借,但可帶自己的書進來,但請記得先跟服務台的阿姨、叔叔們說喔!

可以查詢兒童文學書房內的書籍嗎?

可。請至本館圖書查詢系統查詢
http://lib.moc.gov.tw/F?func=find-b-0&local_base=thm02

有書籍想捐贈給兒童文學書房。

我們館藏以文學類圖書為主,請直接拿到兒童文學書房服務台或寄至:
70041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展示教育組收 (需註明:兒童文學書房捐贈圖書、捐贈者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是否同意本館代轉捐贈),收到您的捐贈的圖書後,本館將寄發感謝明信片並進行書籍內容及書況評估,如符合館藏主題,將編目陳列於兒童文學書房,如果不符合館藏主題者,屆時可能把書退還給您或代您轉捐贈給其他機關單位。

兒童文學書房是否有提供書籍代買服務?

無代購。如需購買書房內的繪本可洽各大書局或出版社。

書房有定期舉行說故事或是DIY活動嗎?

本館活動為不定期舉行,如欲得知相關訊息可至本館索取雙月活動表、訂閱本館文學電子報或至本館及兒童文學書房網頁瀏覽。

活動訊息可以郵寄文宣給我嗎?

如欲知本館活動或展示資訊可上本館網頁加入文學之友訂閱本館文學電子報,將會定期發送本館最新資訊給您或備妥回郵信封寄至:700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國立台灣文學館 公共服務組示教育組 收(需註明:索取雙月活動表),收到後3日內寄送。